wiggle

脾气不好超凶的

[胖胖球]一份诚意满满的安利

机智的蓝瘦子:

今天没有更新……!


但是有我一个字一个字敲的b站安利!


含獒龙/阎王/秦昕/刘孔/嗯以及其他零零碎碎的国胖队各种……还有肥肠多的龙队!呃其实就是胖胖球和龙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看过呀总之来预习or复习下嘛~尽量避开特别热门几乎人人看过的?


av5969358


这个猜应该都有看过,那个[最具观赏性]的大蟒和其他高手的好球合集。反正我缓存以后一直没舍得删……


拿出来复习也好嘛。


av5951863


腾讯的下一个我马龙篇。肥肠清晰以及内含怕黑和投自己的龙队~这个是不是也都看过了,但我经常拿出来温习……


av5499185


[獒龙]让他降落,非常喜欢的歌和非常喜欢的调色。莫名的虐,但是歌真的特别好剪的也很棒!……up说里约后给全歌。然而,然而。


av6048571


杀神两句经典的国骂红红火火恍恍惚惚!cnm和谢特……肥肠可爱2333


av6167711


国胖军训合集!这个是比较老的一部分……?


av4308197


这是15年份的军训!比较清楚。以及小胖真可爱呀哈哈哈。


av6348972


双打份的可惜不是你。阎王虐成狗啊啊啊啊……二团映月神虐。还有一部分美玉……生无可恋.jpg


av6315002


刘孔·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文字很全,可以用来补习。初代双子星自己卖自己的安利自己负责售后。很好。好极了。希望獒龙向前辈学习!


av5841884


没什么cp洁癖的我安利这个龙蟒的词不达意。是我非常喜欢的up主,剪得特别棒!看完有种大蟒小天使的感觉……


av5963053


依旧是一发龙蟒。练习爱你,剪的特好!表白up!


这个和上面那俩都不虐呀~


av6173995


龙队的萌点合集泥萌是不是都看过啦!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orz


av6419657


一个执着于马龙的奥恰。笑点在神tm小肥龙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av6445804


龙队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又燃又苏又可爱!是不是也都看过啦!不要紧我可以复习这——么——多——遍——!


av6441502


刘孔&秦昕&阎王&美玉的痴情司。这歌前奏一起我就不好啦……救命……


av6054137


秦昕的一个小合集,大蟒哭腔我真是……啊。受不了。


特别可怕的一个虐点是只要你看着他,他练趴下他都能练……


可是你得看着他呀。[暴风哭泣]


还有一听换裁判就笑的大蟒。妈呀怎么这么虐啊……求关注这个点真是心塞塞。


av6311489


阎王的旧闻录。内含一份阎森的体育人间,想看的可以看看……


av4670097


秦昕的痴情司。依旧用我的心当靶子玩飞镖……这歌太虐人……


av6418052


秦昕的好梦如旧。昔在眼前时,万言尚未够。而今分两地,一字也觉偷。词太合……


av6164200


龙蟒的明月天涯。节奏一快起来我就很喜欢……


av6432574


一份阎王昕,替身梗预警?阎王部分剪的非常好……塘桥夜话。为一人冥顽痴傻,辜负了全世界的烟霞。那一段难得情事最难的是抽身放下,飞天遁地未逃出跗骨刑枷。……方才你泪流,亲吻我掌心伤疤,竟有些像他。


av6182935


国胖段子合集,可以考证出处了~应该都有看过吧?


av4200044


国胖卖萌的那个视频!bgm有毒!应该都看过但是不妨天天复习2333


av4610146


苏州世乒赛决赛。龙队跃上球台和颁奖典礼我几乎是哭着看的……应该是他十年里的巨大闪光点,但其实也是他一生里的一小站。只不过水到渠成,他得到应得的东西而已。


……但是听到颁奖广播里念马龙我还是哭啊哭……


av6306535


刘孔份的伊朗杯诅咒。如果你希望双子星虐的话这里就是……


av4344616


13年的直横大战,喜欢刘国梁的一声小辉儿~神tm马酱老琳哈哈哈龙队实力演绎大清亡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av4188806


刘国梁的首席夜话,心满意足地吞下大团自己卖的安利。



av4908457


獒龙的可念不可说。我真的超~喜欢这个up!


av6110240


獒龙的漩涡。喜欢这种感觉啊啊啊剪出体位!


嗯不污[正直]


av5981555


白告杀神的相声。你们国胖队说起相声都这么尴尬吗哈哈哈但是意外的好笑啊杀神的南京话我是给满分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好了这是最近份的安利!常逛b站有惊喜嘛。最近沉迷秦昕和闫王不能自拔,龙队实在太好看……存了一千三百张图,我好像不是我自己了orz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我的天。


欢迎一起讨论么么哒!


……av号敲错了的话告诉我哦orz你们得原谅有点傻的我……


有个小问题希望老粉给解答……到底应该是闫森还是阎森?百度不到确切的结果orz不想犯错






评论

热度(1255)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